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3/04/15

法國軍艦葡月號停泊招商局碼頭


法國軍艦F734葡月號護衛艦,近日訪問香港。這是4月8日在堅尼地城招商局碼頭拍攝的圖片,可見該艦上有一個很大的圓球,很明顯是雷達。艦尾還有艦載直升飛機。

葡月號部署在法國太平洋屬地新喀里多亞尼首府努美阿,艦長93.5米,艦寬14米,最大排水量2950噸,續航力10000浬。

1 則留言:

  1. I think the admin of this web page iѕ gеnuinely working hard in fаvοг of his sitе,
    for the reason that here evеry ԁatа
    іs quality based data.

    Revіеw my blog post; technlearn.com

    回覆刪除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