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4/10/26

涼茶老店推薦——芝寶坊

西環街坊都知道的芝寶坊涼茶店

這個鼎已經放了幾十年

目前28味涼茶還是8元

西環涼茶鋪不少,但是做得久的不算多。現在位於士美菲路美菲閣商場內的芝寶坊就是其中一家經營了20年以上的涼茶店。

此前,西環芝寶坊(其他地方還有分店)位於美菲閣商場外面,目前經營鹵水鵝的店鋪位置。由於租金上漲的因素,將店移入商場內。

當然,這是考慮到該涼茶鋪在堅尼地城已經做出了口碑,老街坊幾乎無人不知。就像我,每次經過西環尾,差不多都會想想是不是要順路喝碗涼茶。

因為,芝寶坊的涼茶確實有效。我認為最好的是它的感冒茶,傷風感冒剛剛起的時候,每天一碗,兩碗就可以差不多好了。

排毒祛濕茶,飯前喝完,飯後隨即可以上廁所。排毒。龜苓膏也是貨真價實,確實很有效。

不是做廣告,確實是真心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