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5/04/20

西環中餐以外的一些選擇

在堅尼地城這個地方,最近幾年的餐廳因為舊區改造、高樓聳起、大量居民遷入而如雨後春筍般湧現,但因為地鐵概念,該區店租年年狂漲,因此開完又關的餐廳極多。

鑑於此,我對寫餐廳介紹是很....很抗拒的,不過呢,既然過往曾經拍了幾張照片,沒有加特技哦,還是放上來吧。食物就不介紹了,免得浪費心機,說不定這兩天又關閉了一家。

當然,希望隨著地鐵已經開通,已經非常高昂的租金穩定下來吧。

一,Al Pesto,位於西環近幾年形成的食街——厚和街,開了不是很久,意大利菜,價格中上,食物上乘。去吃了不會後悔。

二,PIZZA Q 也是在厚和街,看到PIZZA,肯定知道又是意大利相關。這家店比Al Pesto更能得到我們一家喜愛,東西確實很好吃。

三,Belgica,厚和街25-33號,居然是比利時菜,老實講我不是很有興趣,所以一次也沒有去吃過。價格不便宜,地方淺窄,當然也有不少人說好吃。

四,蓮.越坊,是去光顧得比較多的厚和街其中一家餐廳,越式粉是很不錯的,只是服務員態度愈來愈差,而且上次還賣了一包即將過期的咖啡粉給我,1公斤重啊,怎麼喝。

五,Tapaella Grill,厚和街28號。堅尼地城真是住滿不同地方的人,這是西班牙餐廳。不少去吃過的人講到巴鬼閉。

六,金之藏串燒,厚和街另一餐廳,日式燒烤,好像是連鎖店。這家店吃過一次而已,味道算不錯,但服務態度很一般。

七,又一家連鎖店,元氣壽司幾乎人儘皆知,那就不介紹了。

Al Pesto 厚和街6-18號。

PIZZA Q 厚和街高素質小店

神秘兮兮的Belgica

蓮.越坊,也是在厚和街

Tapaella Grill  厚和街28號

金之藏 串燒

元氣壽司,美菲閣商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