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8/09/11

慘!堅尼地城石山街泥頭車輾死老婦

堅尼地城石山街靠近士美菲路位置今天11時15分左右發生車禍,一輛30噸重型泥頭車撞到一名橫過馬路的80多歲老婦,並當場輾死,現場留下一攤血漬和鮮魚,懷疑老婦買餸回家途中遇上意外。

香港01報道,老婦當時沒有走斑馬線,交通燈轉綠燈後泥頭車起動,老婦突然從車頭左邊步出,司機疑收制不及肇禍。警方正在現埸調查事件,並向附近商戶收集閉路電視片段釐清責任,泥頭車司機亦協助調查。

雖然責任未明,不過不得不說,西環(甚至普遍)不少老人家似乎很趕時間,喜歡亂過馬路,希望大家都要小心為上,以免累己累人啊。老人家出事,家人傷悲,而司機也有一頭家啊。

另外,泥頭車、田螺車司機駕駛態度也是需要改善一下,而且也不時亂停車,特別是夜晚一排過停放在城西道路邊,「老馮」一樣。如果勸告,會被問候全家的。

今天車禍的網絡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