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5/10/26

西環七輪燒肉

七輪燒肉日式燒烤店,在西環科士街(港鐵堅尼地城站C出口對面)新開了一家,近日去嘗試了一下,現在趕快來報告,以西環尾食肆的輪轉速度,不快點寫,恐怕很快就結業了。

在著名的石墻樹街吃燒烤,顯得那麼有味道,地點選得不錯。

店鋪設計是半開放式的,估計是考慮到燒烤煙霧的問題,也不浪費街外美景。

首先要說食物,牛肉確實很香,入口多汁。雞肉也不錯,沒有雪味。珍珠米飯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

飲料方面,幾十元一杯,而且從陰謀論出發,明顯是要讓吃得滿口冒煙的你幫襯,因為作為燒烤店,居然不提供凍水!更遑論冰水了。

他們只提供熱滾水,而且是酒樓茶杯那種容量。大哥啊!吃燒烤喔!飲滾水?米玩啦!這一點很不厚道。

而且他們的收費也不便宜,燒烤套餐從138-188元,不包飲品。

另外,設備明顯有問題,抽氣無力,油煙轟然四散。吃完要回家換衣服才敢有下一場。

室內裝修也簡陋,空蕩蕩,墻壁看上去是上一手留下的,有不少痕跡,滿墻架子,什麼擺設都不放。就像飲食界的臨時特賣場。

曾幾何時,堅尼地城也有韓國燒烤店。他們在樓上,價格便宜很多,都做不住了,何況這家在地鋪的?我不太看好七輪西環店的前途。

如果他們在宵夜場削價並提供啤酒,估計還有可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