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9/04/16

農本方中醫診所關張

https://drive.google.com/uc?export=view&id=1-lw1rfMUAGvqOZF8_SCKGmJMHL4hxzfL
堅尼地城美菲閣商場幾年前開了一家農本方中醫診所,不過最近幾天經過發現已經結束營業了,現址正在裝修。

美菲閣裏面還有一間劉至人中醫診所,更大,經營更久。

西環雖然商舖租金昂貴,不過美菲閣商場租金比街舖便宜許多,經營不下去,估計是不受歡迎導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