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8/09/24

山竹襲擊:鐘聲泳棚木橋受損

昨天有許多人排隊在鐘聲泳棚木橋拍照。(ktown)

鐘聲泳棚的木橋已經缺少了許多塊木板。(ktown)

颱風山竹過後一周,香港許多地方依然未能清理完好,包括受損的樹木,如果不是在交通幹道,多數至今依然未能移除,最多的就是一些小型公園,以及山邊道路。

而像堅尼地城域多利道鐘聲泳棚這類民間設施,則更加清理無期。不過,就算鐘聲泳棚的木橋在颱風中被掀走多塊木板,但仍無礙自拍友們到此打卡拍照,當中不乏遠道而來的外地遊客。

只是如此沒有安全保障,如果他們掉入海裏,又如何是好呢?到時候會否埋怨政府沒有儘快協助修理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