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人話離地城

堅尼地城Kennedy Town)位於香港島市區的最西端,南靠摩星嶺,北臨維港卑路乍灣,西與大小青洲隔硫磺海峽對望,東鄰石塘咀。堅尼地城是香早期被開發的地區之一,為維多利亞城的一部分。

2018/09/03

卑路乍街巴士吻的士

今晚(2018.9.2)在堅尼地城卑路乍街近實惠位置,一輛靠邊停的士的後車廂右邊門突然打開,一輛中線從後而來的巴士收不及掣,撞上車門。

幸好那位亂開車門(居然在主行車線一側開門)找屎嘅乘客未落車,沒有受傷。的士司機也大獲,來不及提醒乘客。

由於第三條線(卑路乍街三線單向行車)剛好有客貨車亂停(經常性),於是今晚整條卑路乍街大塞車,也等於癱瘓了堅尼地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歡迎關注新浪微博@SteelNa (http://weibo.com/wosona)

舊文回顧

摩星嶺白屋

↑ 攝於2010年7月。  ◎ 白屋是域多利拘留所的俗稱,位於域多利道及摩星嶺道交匯處,曾是港英時期皇家香港警察政治部的拘留所,六七暴動期間及之後,大批左派人士被禁錮於此。 雖然此史蹟不屬堅尼地城,但由於距離堅城極近,所以西環尾街坊心理上還是當它是西環的一部...